close

一個人

一個人享受寂寞

一個人感受舊地重遊的承諾

一個人承受無法選擇結果的冷漠

最終還是學不會一個人忍受一個人的隕落

像盪到谷底的鞦韆

需要多久的時間才會來回單擺

從最高處盪到最低處的心情

無人能懂無人了解

默默的允許時間做了個願望

如果當世界走到盡頭

可不可以不要灰耀天空

繼續放晴著

無數的憧憬卻毀滅於黑暗中

一個人點燃煙火

卻絲毫看不見曇花一現的效果

少了一盞明燈在身邊

就連繽紛絢麗

也顯得黯淡無光

一個人失了憶

卻要從新開始生活

好比來到異鄉異國

即使在怎麼喊叫在怎麼痛哭

也不會有人安慰更不會有人懂

如果化作候鳥

無數個遷移

是否能看見無數的漣漪

當日頭高掛 月光閃爍

妳是否也知道我在不同的天空下

和妳仰望著同個晨曦同個星空

如有愛的証明

當刻骨銘心變成他人眼中的過眼雲煙

那最終詩人終究只是旅人

走過 必留下痕跡

揮灑出動人回憶

心中藏著最初的悸動

該是朗誦對愛情的堅持

高唱對愛的堅定

那愛會證明妳我的緣分

當我一個人

放手 讓妳一個人走

卻放不開對妳的思念

日覆一日 絲毫沒有減退

我靜靜地走

三不五時奔跑著吶喊著

前方的那個女孩

能不能 可不可以

轉過頭 為我祈禱著為我鼓勵著

當一個人走到最後

那什麼也都沒有剩下了

放在心裡 握在手中

已是深深的創傷與不可告人的難過

一直走一直奔跑著

累了 就想念著

卻不知道

前方的那個妳已經越走越遠了

我睹物思人

還愚蠢的停留於此

因為我相信

所以不曾離開過

以往 至今 往後

都不會再改變

最終心中的悸動

最終心中的憧憬

深埋在妳心裡了

根深蒂固 已斬不斷 












很亂的創作

說實在的這就是我心情的寫照

沒有辦法

所以藉著表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