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也不能說很久沒上線
只是上了
還是在看書要不就在看無名
卻放置自己的無名不管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打什麼
至從分開至從我回學校
一直一直到今天
眼尖的看的出來我指的今天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說19歲不能過
好吧 寧可信其有對吧?
所以我選再前一天前幾個小時抒發這幾個月的心情
今年很特別 因緣際會下
騎噗噗飆墾丁 這是我18歲的頭一次瘋狂
也因為如此跟妳結識
之後想盡辦法
做盡功課 盡可能喜歡妳所喜愛的
那不是虛偽 而是愛屋及烏
風風雨雨經過了好多值得紀念的事情
大大小小屬都屬不清
詐欺感動日 永闖西子灣 旗津潑水節
妳重大的意義 18歲生日
接著是妳一生中第二重要的畢業典禮
然後伴妳度過難熬的指考
雖然我們曾忙裡偷閒雖然我要上班
然後妳出國去學習
我等了一個禮拜
乖乖的想妳 然後衝了墾丁
屬於我們的墾丁
接著因為姐姐生病
阿姨忙壞了 妳也照顧姐姐很辛苦
我很心疼 所以幫妳們做很多事情也無所謂
接著是妳的腎臟出了點問題
我真的很擔心
我知道我很不會說話
所以讓妳很不諒解
但我真的很關心妳
只是我總是用錯的方式表達我的關心我的在乎
之後去了我一直說很漂亮的瑞穗
雖然發生了一些小錯誤
但一直到現在
我仍沒有忘記
原來我還愛妳
即使妳有了男朋友
這份愛我始終藏在心裡
或許是固執或許是專情
但我習慣了
我想說這些日子我無怨無悔的付出
雖然得到的是這些難過與結局
我不會氣妳更不會怪妳
因為妳值得

今天意義非凡
我其實很不喜歡過這個日子
原因呢 我想我跟妳說過了
但很意外的
上帝似乎在跟我說沒關係 你要開心點
一大早 很早就已起床
一直翻到9點才起來
然後吃個早餐洗個頭整理包包
就出門要去學校自修了
在早餐店遇到西瓜
應該說擦肩而過
讓我想起好多的往事阿
中午去吃飯又遇到黑輪
也聊了一下 雖然沒聊什麼
但很開心
然後晚上回到家
我真的快哭了
因為兄弟哲穎在部隊裡還是要跟我說聲"生日快樂"
謝謝你
你是第一個跟我說的人
不知道要說些什麼
我想我們的默契跟友誼應該不需要說什麼感性的辣
然後好麻吉 阿達的寒暄
整個心裡在這個寒冬下第一次覺得暖暖的
















徽 我很想妳
妳知道嗎
我為了妳做了很多改變
或許妳看不到吧
但沒關係
是朋友也好陌生人也罷
謝謝妳
讓我那麼死心蹋地的習慣愛著妳









今天過後就只剩一個月了
我會咬著牙關撐下去的
畢竟套一句阿百說的話
"你們二連霸都辦到了 我不相信還有什麼你們辦不到的"


我辦的到
即使考差了 也無所謂
畢竟我知道我真的很努力的再趕進度了

加油...
給我自己也給我遠在外地的朋友們
我們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