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什麼 ...

總覺得我不屬於這裡 ...

不是討厭 ...

只是好像在怎麼努力都少人家兩年 ...

那這樣又如何呢 ?

剩幾天 ... 就要各奔東西 ...

很少人懂我 ...

我卻很積極想要融入想要了解大家 ...

沒有為了甚麼 ... 只是相見恨晚罷了 ...

熬夜 花腦筋 做好影片 ...

一遍遍反覆得看 ... 我想身入其境 ...

說真的 ... 雖然沒有參與 ... 但很無奈我這個人淚腺發達 ...

每檢查一遍 ... 每修改一遍 ... 百般的無奈 ... 百般的感觸湧上心裡 ...

我想我錯過好多好多 ... 包括妳 ... 

已經不知道要說對不起還是謝謝了 ...

唯一能做的就是 ...

把這份感動 ... 把這個影片做好給你/妳們 ...

我想我唯一能證明我存在過這裡的方法也只有這個了 ... 

加油吧 ... 你/妳們會有自己得一片天的 ... 態度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