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阿 ...

我也20歲了 ...

我們這群還剩幾個大家就都成年了 ...

認識那麼久的歲月 ...

其實還滿好笑滿懷念的 ...

一起打球 ... 一起看妹 ...

一起打牌 ... 一起慶祝 ...

曾吵架 ... 但我們的友情越來越好 ...

一切都在不言中 ...

兄弟們 ... 認識你們真好 !!!



20歲了 ... 我有更像大人一點嗎?

不知道 ... 這幾天還是想到了妳 ...

是揮之不去?

還是依依不捨?

無從得知 ...

12/22這天 12點 感謝第一個唱生日快樂歌給我聽的 ...

四位美女 ... 客家版的生日快樂很屌 ...

感謝503新室友北七的生日快樂歌 ...

這天下午讓我感動到的是N35的你們,躲在黑幕後為我慶生。

難怪要我去劃分場地 ...

我想說要我去幹嘛?

真的 ... 沒阿魯巴我一定會哭出來!

當天晚上也謝謝Shaka家 ...

謝謝妳們這樣騙我下來 ...

我太準時了 ... 差點讓妳們慌了 ... 抱歉嘿 ...

然後謝謝副克牌女孩們 ...

在門禁前也給了我驚喜 ...

妳們的卡片我很感動 ...

維尼也超可愛!

接著就感謝n35男宿的人 ...

感謝你們的啤酒與蛋糕 還有生日快樂歌 ...

第一次被灌酒的感覺還滿特別的 ... 但滿飽的就是了 !

還有感謝msn及簡訊中跟我道賀的好朋友們 ...

謝謝妳們 ...

但這其中最讓我壓抑的是老媽 ...

老媽打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快哭了 ...

好久了 ...

好久沒聽到老媽跟我說生日快樂 ...

她還記得我真的很感動 ...

我突然很想家 ...



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

脾氣有點大 ...

我不知道 ...

只知道好煩好煩 ...

但到底在煩甚麼我自己也不知道?

突然沒辦法再把微笑掛在嘴邊 ...

這種感覺很難受 ...

若有得罪之人 ...

請多多包涵阿 ...

我看我還是安靜一點好了 ...

靜靜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