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
這學期過了 ...
摁 ... 又不一樣了!
不是成長,而是在一次失信。


得了甚麼?又失了甚麼?
終究還是跟當初想得不一樣。
甚麼改變?又是甚麼放棄?


回想剛入學。
剛看到那個女生我傻了。
我拿著球,看到場地都被搶了。
她好像妳。
像極了,打球的感覺、笑容、跳舞的自信。
我的媽,我真的愣在那邊一動也不動耶!
代表我以後看到妳也會這樣吧?


其實,忘不了跟不想忘我已經分不清楚了。
那是美麗的邂逅也是錯誤的開始。
但怎樣都沒辦法抹滅心裡的創傷與回憶。

於是現在我會轉移思考。
我會套劇情。
但到頭來心痛的還是自己。

還是一樣腦海中都是妳喜歡的。

哎唷!
不知道!
煩!
真的只有煩阿!

有時候真的想就去找妳算了。
反正在台中嘛,又不是遇不到。
只是我懦弱,怕真的去找了妳了只會讓事情更糟。
但妳知道我一直在尋找與妳有交集的機會。

因為我們並不像妳說的還是朋友!
或許是因為妳有男朋友的關係。

我不想那麼多。
還欠妳甚麼,等我做到了,或許也就放下了。
不知道,未知數。

破你鏡的重圓。
我跟失魂發癲一樣。








還有好羨慕你。
但沒關係,我真的祝福妳們。
但你要是敢傷害她,讓她掉淚我也不會放過你。
我在等待奇蹟。
如果妳知道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