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該死
昨天跟今天是參加詮達的複習考
該死

國文

作文揮灑的不錯
但很怕文不對題
其他選擇題我只能說
真的還是有差別
一堆沒有讀過的文章
要不就是放在我們補充或另外版本的

數學

我只能說
我複習的東西壓根沒有跟他出的一樣
不知道是基礎太差還是怎樣
一二冊的東西
真的看不懂

社會

加了好多新的東西
套一句林立志老師的話
這叫我們這一屆的回來寫
我們一定大喊吃不消

真的 一大堆新的
不要說公民好了
就拿地理來講
該死的要命
考的細 又考之前不會考的

英文

我第一次考到想哭耶
最有把握的英文
搞到最後作文只寫了兩行
才舉例出哈利波特電影跟小說的差別
就沒時間可以寫了

自然

也是第一次
第一次覺得自然比英文簡單
甚至分數會比英文還高
是怎樣?
只是我寫太快了
應該說沒有手錶不感拿手機出來看時間
後面有幾題用猜的
很囧
題目好多阿


總之這次複習考很糟糕
我只能說我應該當作自己完全沒有讀過
這樣就不會想說有讀過沒印象
來打擊自己的信心了
畢竟說真的
這個什麼95暫綱的
真的很糟糕
明明下一屆就不會再用了
編了一堆
苦了一堆重考的學生阿
只希望大考中心說話算話阿
百分之三十~五十從歷屆考題延伸跟變化阿
拜託拜託
歷屆題目我做了不少
一定要從那邊出來阿
出新的我就...*了教育部辣

結論 挫敗阿 還有真的好累呢=    =
需要陪伴阿
我容易孤單我需要夥伴
更需要妳的支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