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沉默的電話 它什麼都不說
看電視的畫面 它無聲的閃動
看街上的行人 跟我擦肩而過
整個世界太冷漠 我沒有力氣再往前走
看你緊閉的嘴唇 它什麼都不說
看你飄忽的眼神 它無情的閃躲
看你和我的回憶 跟我擦肩而過
你的改變太冷漠 我沒有勇氣大聲地說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也不願這樣的夜裡 把難過留給我
告訴我 你不是真的離開我 
你是要懲罰我的愛讓你失去自由 告訴我
 





如果真的是這樣請告訴我
線在我想也只能靜靜的走下去了
至少先把眼前最棘手的事情完成
最近常常看到羅主任
越看他越帥
雖然籃球火很誇張
不過還是很好看
我想最近大家常看到屈臣氏吧
記得妳看到這個廣告
看了我一眼
妳說:妳看
我說:好辣 我知道
那如果現在我在問妳
妳願意是我永遠的VIP嗎?
哈哈 
中秋遇颱風 海水逢滿月
遲遲不肯離去
搞得心情也變差了
好辣
每段歌詞每首曲都可以代表一個人當時的心情
而最近的心情
不知道是悲是喜
喜的是似乎習慣但非習慣
悲的是總是嘆氣卻非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