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現在還在這邊打網誌還真神奇

沒辦法

我睡不著

看完書

整理照片的同時

想說忍著不要想

但沒辦法

簡訊還是傳出去了

而心又開始浮動了

翻來覆去

睡不著



睡不著

要早起



我到底在幹嘛阿

關心?

拜託

都幾點了

別傻了你



可能是我神經錯亂吧

可是我真的很想妳

真的好想好想

一有空閒一發呆就很想妳

我知道妳過的很好

只是還是習慣關心還是習慣放心不下

.
.
.
.
.
.
.

真的很想妳

妳知道嗎 ?

我很努力的朝向妳奔跑著!

希望妳向前走的時候

偶爾會看看在後命拼命追趕的我!

.
.
.
.
.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