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的世界有了妳

就開始學會再次微笑

再次認為世界是如此遼闊的

最近的我過得很充實

卻也很累

突如起來遇到好多事情發生

但每次不如意

我卻只會想到妳

傻傻地

想得都是妳

不論怎麼告訴自己要心無旁鶩

卻還是會想到遠在台中的妳



我與妳 現在只是好朋友的關係

甚至只稱得上朋友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愛情的體認就不是只有在感覺上而已

而是一種信任吧

總之我還再傻傻地等待

不管遇到美麗的事物

或可愛的東西

再不如意

看到感人的日據洋片跟落淚

心裡想得都是妳

那個妳

妳知道我有多想念妳嗎?

已經快要一個月了

妳過得很好對吧?

妳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呢?

才會想起在後苦苦等待追趕得我...

我很想念妳

想念與妳的一切

想念曾有的約定與回憶

想念妳的叮嚀妳的鼓勵妳的撒嬌

不管多久

我還再傻傻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