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濛濛阿

一個月了

從開始到現在

快一個月了

我在幹嘛?

我在思念

我在幹嘛?

我在讀書

我在幹嘛?

.
.
.

除了思念就是看書

很想妳

知道妳過得很好

知道妳參加什麼露營活動

知道妳是第八組

知道妳跟室友的感情很好

那我也該繼續讀書了

真的很想妳

這是一種改不了的習慣

因為那份最深的感動

已放在心上

網誌慢慢的數

時間還是快快的過

看著網誌倒數的時間到來

壓力大

卻也希望趕快到來

最近作了好多有意義的事情

但還是有很多遺憾

其實這段日子我早已猜測到

即使沒有改變

我也知道到最後也必須如此

只是沒想到是變成這樣

或許吧

我很煩人

但就是因為我無從選擇

我連喊不的權利都沒有

我會慢慢退開

看著妳幸福

我還是不會忘記

還是依然相信

沒辦法

已經決定是妳了

妳加油吧

不知道妳電腦哪時候好

還是說妳早已經給了我黑名單了

都無所謂

哪天妳看到了

也希望妳能想起這一切的努力只為了妳

來日方長

會再見面的

我走了

真得該出發了

等我吧

妳會看到不一樣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