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興奮
因為很久沒比賽了
以為練習時的好表現可以奪下勝利
殊不知是我想的太美好了
輸了
第一次輸的那麼不甘願
但我並不後悔
至少我努力過了

不經意的看到
卻讓我想問問妳
是否過了妳就不在乎了呢
過了就不存在了嗎
我還是不懂
為什麼搞得那麼僵

好吧
反正心還是一樣很受傷
我想我真的該拔網路了
雖然每次都是用空檔時間再打網誌
那我想也沒必要了

我想把這份心收起來了
至少我知道妳過得很好
那這樣就夠了
到這裡就好吧

適可而止莫過於此吧
如此刻骨銘心
現在怎麼說都只是曇花一現

話說今天聽到老媽的話
我真的好愧疚
都是因為我

如果再不努力
我會更愧疚

比賽輸了
日子近了
妳走遠了
我崩潰了

收拾回憶 拼湊最完美的印象

這孔雀之珠我自己為自己戴上
象徵這份對妳最深的感情永不改變

Never give u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