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久了?
不知道 真的有一段時間了
還是一樣 做著習慣的事情
孤單、看書看到累、看到美的東西等等
都還是一樣浮現妳的笑容

看完了海角感觸好深
雖然說真的上很久了
天曉得 我一開始就想去看了
是因為妳這個大笨蛋
說是國片不太想去看

真的好好看
那種感觸讓我感受好深
不管是什麼
我覺得它所敘述的意境好深
不是只有愛情
還有很多很多東西

我深深嘆了一口氣
為自己嘆氣
看了好多好多的故事與實例
總是想跟那些人一樣
卻不知道這樣只會故步自封
剩沒多少天了
我會盡我所能

或許沒有辦法回到最初的美好
但至少至少
我知道我很想妳
我知道是因為妳我才想更努力

黑輪說的對
我不應該想太多
剩沒多少天
我把妳放在心裡
等待那道彩虹的到來
譜出最美麗的回憶曲

【oh~愛妳愛到不怕死
但妳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ohohoh~愛妳愛到不怕死baby
愛我請妳讓我瘋狂一次】

原本有很多想打的
可是突然又詞窮了
就先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