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標題說的這是繼去年學測後第二次學測後的出遊

屬於我們這群死黨的出遊

回憶起去年是去墾丁

至從那次後也是我跟"妳"的邂逅

不過回憶終究是回憶

妳過得很好對吧?

祝福妳了 我說過妳幸福我也會很欣慰的

正如去年一樣

一考完學測

就真的是回家用行李

然後直奔火車站囉

見到好久不見的麻吉兄弟

整個就好興奮

好久沒有一起瘋狂辣



---------------------------------------------------------我是分隔線



上了火車

應該有三分之一個車廂被我們包起來了

哈哈 睡覺的睡覺

打屁的打屁

當然 我們一直以來都是賭性堅強

不管到哪裡不到在哪裡我們就是要"賭"

很好 火車上開一局辣

大家還是一樣

聚在一起就特別有笑聲

轟隆轟隆的

果然是一輩子的好兄弟阿

雖然我還沒上車就在"哭腰"了

但沒辦法 我剛考完試咩 ATP都沒了 那個雞排只能充飢阿

不過睡著笑著也就算了

因為我知道火車上的便當一個要80

又真他媽的有夠難吃

買來幹嘛= =?

就這樣轟隆轟隆的二個小時過去

也到達了台東



---------------------------------------------------------我是分隔線


很好 沒有想像中的冷 (那時的我還穿著羽絨外套)

有車來接送耶

酷斃了 雖然是小型的廂型車

不過跟墾丁比較來有點高檔辣

算一算不到3分鐘吧

到了= =

對 到了我們的民宿了耶

好吧

至少從外觀或室內觀看來都是不錯的

老闆也人很好

只是算術好像不太好

很怕會算錯錢

原來我們住得是小木屋耶

滿漂亮的說

整個又加分 而且住兩晚這樣分擔下來一個人才400還300去了

然後不免俗的是住宿的基本禁忌囉

裡面整個感覺都不錯

屋子裡面很長

廁所洗澡的有兩間

這對我來說是一大福音

想起去年的墾丁 洗澡一個人可能要排很久

然後還有附圓桌和4張桌子

為什麼要這樣說

因為我們"賭"性堅強

麻將帶來了沒桌子怎麼打呢

不過光有麻將怎麼夠看阿

還是老樣子 小紀的PS2也拿出來了

有改版了=   = 有NBA08了

哈哈 老樣子 玩牌的玩牌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PS2的玩PS2

不過重點是要出去覓食了

叫老闆幫我們介紹一間租摩托車的

租了一天的迪爵= =

一開始很靠北

因為那個租車店可能是要讓車看起來比較新

給人家擦黑油還打蠟的

弄得大家手都油油的

機車在後面 幾乎每一台油都見底耶

是怎樣? 老闆都把油抽了? 沒關係 走著瞧!

原本很抱怨 為什麼是迪爵

不過騎著騎著還不錯耶 好有力唷

然後我們拿著地圖迷迷濛濛的朝台東市區出發

好不容易找到市區

也去吃了有名的老東台跟臭豆腐

雖然我跟哲穎兩個跟白癡一樣

辣椒加到我們兩個變成香腸嘴

不過後來的湯圓冰也不錯喝

跟潮州的燒冷冰滿像的

去屏東一定大賣辣

意想不到的是台東也有台客

而且還不少

只不過這邊的台客滿白爛的

自以為自己的車很吵就很屌嗎?

會咬人的狗通常不會較好嗎

然後哲穎那白癡

還真的以為那是人家的"校車"唷

是啊 男生只能選藍色 女生只能選粉紅色

=    =你看要不要去登記一下阿


---------------------------------------------------------我是分隔線


之後因為有玩通宵的企圖加上市區真的滿遠的

所以我們決定去家樂福買點糧食跟"飲料"

結果目標是"啤酒"

哈哈 對辣 飲料就等於啤酒阿

結果彥廷先去買襪子

我跟祐哥的直覺都是幫他買五指襪

哈哈 之後還生氣叫我們去買啤酒不要鬧他

不過家樂福真的越來越難逛了

好不容易找到啤酒

也決定喝金牌台灣啤酒

結果討論下想說一箱不太夠於是買了兩箱

話說一箱要584

沒差 反正出來玩 然後大家挑了自己的下酒菜跟糧食後就去結帳了

然後祐哥的朋友也來找我們 好像是拿溫泉券給我們

一張要120

有點貴 不過沒辦法 人家都幫我們買了

而且這種鬼天氣最適合泡溫泉了

原本祐哥的朋友要帶我們去吃水煎包和滷味的

可是大家都滿飽的也就掃興拒絕了

然後當然就飛奔回去那溫暖的小木屋

然後開冷氣

還一次開兩台

哈哈 本來就要開 空氣才會好咩

然後接著還是一樣阿

各司其職

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事

洗澡的去洗澡了

豪賭的繼續賭

NBA的持續PLAY

不過後續有比較猛烈的

因為有啤酒嘛

所以玩輸牌一張兩下

林盃我一局可以做80下

看我輸幾張就好 整個又夠衰小

所以做得總數一定超過百來下吧

然後乾完一瓶又一瓶

今天整個又弱掉

又被民宿電話打來抱怨說聲音太大

反正我們也習慣了

又不是第一次被投訴

哈哈 怕人家不知道我們是鄉下來的

但還是沒有通霄到 差不多兩點多大家都掛了

也托剛剛開兩台冷氣的福

晚上睡覺那條被子真的沒有用

很冷 於是我看哲穎脫上半身了

想必是很熱 我就很機歪的把他的被子拿來蓋

哈哈 國軍總是要奉獻一下阿 你們說是不?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