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銜接上一篇

正因為昨天開兩台冷氣

又加上室外溫度不知道幾度的情況下

除了稍微的鼻鼾聲外

大家真的睡得很熟

喵的勒 不知道是誰 把啤酒踢倒然後還不承認吼 !?

我沒說是欽哥唷 不要生氣蛤

講了屁話一堆

反正就因為很冷

所以我搶了我旁邊那位勇士的被子

誰叫他光著上身 以為幹部了不起 以為自己強壯

((以上針對自己人開玩笑,如有冒犯處請勿筆戰))

然後他總算有點反應

因為我是故意的

畢竟之前都很早起床看書

突然可以睡到那麼晚不習慣

阿我最早起 總是要拉人下來陪我阿

就這樣陸陸續續大家都起床了

然後有兩名英雄要幫我們拿早餐

整個就很開心

不過拿回來的早餐 我整個傻眼

肉鬆三明治+紅茶

好吧 我們這邊離市區真的有一段距離嘛

就將就將就吃吧

不過老闆人真的滿好的

因為我們吃完早餐

洗頭的洗頭

穿衣服的穿衣服

當然也有人不穿褲子的

所以也有穿褲子的= =

大家就討論了一下要去哪裡

我們依然打開了地圖

很好 地圖真的有用 以前我以為他都只是"豪小"的

不過說真的會看就真的有用蠟

又扯遠了

先提老闆人很好吧

因為他好像隱約的感受到我們的不滿

於是問我們隔天早餐想吃甚麼

結果還是三明治

不過好很多 似乎可以夾肉夾甚麼的 然後+奶茶及豆漿

好辣好辣 有升級的感覺 升個伴級也夠吧







------------------------------------我分我分我分分分------------我是分隔線






第一站是:小野柳

顧名思義

正因為跟野柳有著相似的自然環境

所以只能吹吹海風 爬爬岩石

當然有個白癡 跑到最前面是想當英雄飛翔嗎?

然後也不知道為什麼

心中有種開闊的感覺

是考完試了 還是懂了些甚麼

好舒服 好久沒有那麼愉快了

紀念性的我們還是合照留念

然後速速離開

此話何解?

因為我們為了區區的20塊停車費 

我們從原來騎進來的地方騎出去

哈哈

我眼睛真的不是很好

我朝突出來的地方撞上去

嘿嘿 沒事好不好 這台租來的迪爵跟神一樣

撞都撞不會







第二站:水往上流

依然顧名思義

就是水真的會往上流 !?

我們幾個人就在那邊分析到底是為甚麼會這樣

但為了興致起見這邊就不方面說明我們的結論

但這對我們來說是種折磨

因為會被騙著隨著水流一直往山上爬

所以我們很聰明

選擇討論下一個行程

原本是想去三仙台

但真的太遠

所以我們決定改開車

但畢竟租摩托車都租了 期限到今天晚上

也接近中午了

我們一群人又沿路衝回了市區

吃祐哥朋友介紹

卑南豬血湯及糯米腸

好吃好吃

但不便宜就是不便宜

然後吃完

說真的這對我們這群肉食性的來說

連開胃菜都不到

本來要回去的

好像是我吵著要喝飲料

然後有人說要喝五十嵐

就剛好看見一間賣黑輪 香腸大腸的小店家

一開始我只是為了韋霖著想 因為他很挑

誰知道我被價格吸引過去了

好便宜阿 "不買對不起自己"

於是大家一股腦兒也都跟進了

哈哈 要是我沒說 可能也不會有人知道那麼便宜吧

((雖然"扛棒"有寫多少錢 但實際去吃真的會覺得很便宜))

好笑的是 我們雲翰哥把一盤打翻了

為了甚麼 ??

因為手中老舊的安全帽 依依不捨 不忍心放下來

所以讓他夾了一盤的關東煮就這樣落到了地上

老闆迫於無奈

把掉到地上的用水沖了在沖

要他自己在拿幾樣乾淨的回來吃

我們真的會笑死

吃玩真的到五十嵐

買得人居然不到五個吧

幹嘛?? 都不渴唷 又不幫忙喝啤酒又不買飲料

想當神仙的樣子

好酷唷 在那邊看到一隻哈士奇 眼睛一藍一紅耶

可是有人說哈士奇本來就是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很稀奇嘛

畢竟兩隻眼睛不一樣顏色阿

該買的買了

我們決定回小木屋休息睡覺

補足體力也消磨一下 還車的時間















------------------------------------我分我分我分分分------------我是分隔線





就睡到下午 然後大家互相叫一叫

因為差不多也要還車了

意思也是我們差不多該去租汽車了

但摩托車的油真的還剩很多

又加上上一篇有提到

一開始租得時候 有夠摳門的整台幾乎沒油

所以我們想到用抽油這招來多多少少補足油錢

所以我跟欽哥 還有哲穎跟雲翰 四個人兩台車

目的是為了五金行在賣的抽油的

就這樣殺去買 然後殺回來抽油= =

真的很酷 ((以上內容請勿模仿 因為油錢是我們自己出的))

然後用了差不多了

就各自把自己組別的車騎去還

然後另外那一個人就去拿行李

拿行李?

因為我們晚上要去知本泡溫泉

所以把換洗衣物辣甚麼該帶的都放上車

我們幾位壯漢挑了 祐哥駕駛的紅色VIOS

成員有我、哲穎、雲翰、欽哥、祐哥

然後另一台淺藍色的VIOS是小紀駕駛的

成員有小紀、小鳥、禿霖、彥廷、育仁、約珥

就這樣我們先衝到市區吃飯

因為是我提議的= =

哈哈 本來就是了咩 先吃飽飽在去泡溫泉阿

雖然泡完會餓 但不先吃肯定會餓死

然後我們就在祐哥朋友的引導下到了火鍋店

因為這兩天都麻煩他 本來想請他一起共享晚餐的

但他也客氣的回絕了

我們到了兩間火鍋店門口

一直猶豫要選哪間

左邊吃到飽299 右邊感覺吃不飽要180

我們選擇右邊吃不飽

噗 服務生整個太屌

把一桌原本坐定位的客人趕走

然後讓我們幾個坐耶

整個很對不起那一家人

這服務生為了錢甚麼都幹得出來

我點了養生藥膳豬肉鍋 我旁邊的哲穎點了殺小生猛海鮮鍋

其他幾個也都跟我一樣

然後就這樣聊得開心 吃的也歡樂

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打來

喔喔 是X達文教的人

是要來問成績怎樣 有沒有興趣考指考 要介紹參考書及考試內容吧

我很婉約的講了不用不用

旁邊哲穎就問我說是誰 我說補習班 他就馬上搶走

然後跟人家哈拉快10分鐘

他真的長大了

因為X達文教打來是個女生以下簡稱"女"

女:你有沒有興趣買我們的參考書還是參考我們的複習課程?

哲穎:可是我對妳的電話比較有興趣耶!

女:那我給你公司的電話

哲穎:我如果打到公司給別人接了 這樣找別人買或商量你就沒有業績了阿

女:可是我人在大陸捏

哲穎:是唷 妳是去那邊讀書唷? 一個人很辛苦耶! 

((我們心裡的OS是靠X 人家一個仁辛苦干你屁是阿))

女:對阿 我之前有考上淡江大學可是沒有去念

就這樣我有印象的應該是這樣

我很無言 但真的很酷很好笑

這比那詐騙集團還酷還好笑

然後吃完 我們就開車上路

一路聽著HIGH歌

因為另外一台VIOS HIGH歌很少

於是我們整條路都不錯HIGH

哲穎還說看路上有沒有七辣 要把她拖上車

((拜託 這種郊區會有那也是...

就這樣地圖看了看 路人店家問阿問的

總算到了我們要泡湯的地方了

不錯耶

因為好多妹唷

不過都是要走了

真的很舒服 好久沒那麼解放 舒展筋骨了

基於時間考量 泡湯的地方省略囉







------------------------------------我分我分我分分分------------我是分隔線






然後泡完湯 肚子餓了 也就回市區覓食了 

買滷味的買滷味

買鹹酥雞的買鹹酥雞

然後回我們溫暖的小木屋

然後因為累了 今天這樣泡完湯 其實很好睡

非常好睡

因為有人跟陌生女生聊完電話

又吃了生猛海鮮湯 還泡玩活力池

居然吃完東西是第一個睡

我整個無言

不過真的 今天因為有泡湯的關係 原本的疲憊感都出來了

大家也都很早睡耶

所以先到這邊告一段囉








----------未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