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難得會新增...
之前因為很懶...也因為沒啥好說的...
最近事情都告一段落了...
事情也都滿順利的...接下來只要幫助大家及趕快充實自我就夠...


而最近也因為某人的網誌及Alan的狀態...
讓我有了感觸...
何必急於一時...
等到這段日子結束...是必也必須分開...
那又是一段煎熬阿...
與其這樣不如靜靜著就好...
對...
靜靜著沒有不好...
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聽著音樂...看著有興趣的書...
有何不可...
沒有必要為了誰停留...
更不用因為自己的關係害了其他要考試的人...


我現在只想好好得過我一年前就該過的生活...
對吧?
我累了...
到這一刻...我所有的疲憊都一一浮現了...
真的很累...
我只想靜靜的做我自己...
也想分享我的運氣給大家...


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定位...
而我現在的定位是幫忙其他人以及不斷的充實...
那妳呢?
我知道妳會的...
妳會找到自己的定位...
然後好好的為自己努力...而不是為了誰...


都剩幾個月了...
何必鬧到滿城風雨呢?
靜靜的就好...
再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啊!...
撐過去這短短的幾個月...
就會是美好的彩虹了...


而我已經多久沒有碰籃球了...
最近都很乖的沒去打球...
也都婉拒很多人的邀請...
我在此再說聲抱歉...腳實在沒辦法打球...
也因為如此...讓我更嚮往之前的時光...
真的好想打球...
可是我知道為了一時換來以後不能打球...
那我可能會後悔一輩子...


而那首歌說要填好譜...
我想也快要沒有必要了吧...
逝去了就不會再回來...特別又已經被斬草除根了...


好多好多的遺憾想說...
卻也很多很多的喜悅想講...
只是都已經無所謂了...
怎樣都好...
我是想順順利利度過這剩下來的日子...


Do your best and to believe everying  may be doing by your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