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有金典的日子就是無趣...
雖然金典的人各個都很冷血...
但忙碌總比閒著好,我想妳也有同感吧?

也想必很多人跟我一樣的心情...
想找個更近更好的工作...
但最近工作實在難找阿...

沒甚麼特別的,整天窩在家裡看影集[實習醫生]。
一天就可以看掉半季,第二季也快被我看完了。
只是現在看的速度太快,趕不上連載的速度
然後玩遊戲還是有一回沒一回的。
我突然想回學校上課了,可是矛盾的是到了校門口卻又發現不想進去。
馬的,這哪門子想法我也不懂。
總知最近的我不知道在幹嘛!

我很想妳,已經好久沒看到妳了。
上次因為頭痛,所以錯過見妳的機會。
好想妳,特別是一個人窩在家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想妳的時候才會讓我燃起微笑。
妳很忙碌,這是好事。
哪像我啊,找不到事情做,成天當阿宅我都快悶死了。

這兩天跟學長聊到系籃。
學長說人數實在不太夠,而且很快得碰到寒假就有比賽可以打。
他很希望我可以打,也很希望我們這一屆很多人會打。
所以昨天我想到我的腳傷。
我在猶豫,我其實很想打球,我也可以等。
但天曉得,要我不動多困難阿。
再者,在怎樣休息都是會動到膝蓋動到腳。
我想除了不做激烈運動,還是會傷到吧?
我想去做復健,我不想開刀,我很怕之後再也沒辦法打球。
可是又很怕醫生的叮嚀,或許是看了[實習醫生]的關係吧!
總覺得如果不聽他們的叮嚀,真的會有些後果必須承擔。

今天跑到高雄去拿公仔。
哈,主任的其實還滿不錯的說。
只是場景部分我不是很滿意就是了。
有的時候,很喜歡一個人的時間。
但最近我發現,我不想一個人。
順其自然,這句話越聽越不自然。
反而有種刻意逃避的感覺,我該順其自然還是要自我把握?

看吧看吧,一個人的時候真的會被夜晚吞噬會被寂寞侵略。
我不敢想太多,因為我知道妳會看到的對吧?
只要妳還知道我是關心妳的,即使是第二順位我也欣然接受。

好辣,下了雨,亂糟糟的心情。
或許真的該坐在酒廠裡暢飲清涼得啤酒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