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

今天被老媽嚇醒 ...

她跟我哥不知道說甚麼十點半了 ...

害我嚇醒 ... 因為前一天講電話講到沒電 ...

我想說就早點弄一弄去學校送禮物咩 ...

還好我老媽那誇張的嘴巴還是沒改 ...

我起來才知道才八點半 ...

太扯 ... 比扯鈴還扯

早早到了學校 ...

還是不習慣 ... 幹 ... 欠你的是不是?

每次都擺那張臉是怎樣,馬的,心情好就這樣不好就那樣。

算了,反正我解套了!

下午其實我已經打算晚上跟黑輪去酒廠了。

哈哈,真的很棒耶!

應該早點來的。

聊了很多,喝了很多,這種感覺好好。

就只是身邊空了一點。

還缺少甚麼?

今天缺少了妳的簡訊。

更在乎得是沒辦法打電話給妳。

唉,今天算火山爆發吧。

真得悶了很久情緒在一念之間都爆發了。

我很期待假服,很期待我的大學生活。

我會讓它很精彩,彌補我所錯過的!

黑輪,今天謝啦,下次酒換我請蛤!

哈哈,我會在上大學前好好利用你這麻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