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一個月了 ...

我終於有想家的念頭 ...

甚至說我想丟下工作跑回溫暖的家 ...

可是 ... 

我還是想撐下去 ...

小鳥有來探我的班 ... 可是我很忙就沒辦法招呼了 ...

老哥也是 ... 帶了一群大正妹來 ...

害我被老大問說 ... 我都跟我哥一樣會把妹 ...

可能是因為這幾天腸胃炎吧 ...

然後店裡又很多人 ...

我真的好累好想家 ...

好想老媽的碎碎念 ...

好想咩咩的撒嬌 ...

也突然好想那個妳 ...

無意間逛到妳的無名 ...

妳知道嗎?

我也曾為妳吃過素 ...

也因為妳喜歡日本 ...

我拼老命練習日文歌 ...

也去參加日文歌唱 ...

但我知道 ... 我咬字沒那麼正確 ...

我只是想證明 ... 因為妳 我做得到 ...

還有很多的話想說 ...

但能碰電腦的機會太少 ...

已經沒有辦法再把當時的心情打出來 ...

其實說到底 ... 會來墾丁工作 ... 其實也是因為妳 ...

這是我們開始的地方 ...

也算結束的地方 ...

這裡有很多很多回憶 ...

七月八號 ... 那是去年我們回墾丁的紀念遊 ...

而今年的七月八號 ... 我也獨自坐在小彎喝酒 ...

真的好想妳 ...

我已經分不清是習慣還是依然愛妳了 ...

最近跟大家感情越來越好 ...

可是這邊生活費好貴 ...

我還是吃不太消 ...

老實說 ... 我很想出去玩 ...

在墾丁那麼久 ... 我還沒有真正下去玩過水呢 ...

頂多浮個潛 ... 然後學習衝浪 看人衝浪 ... 

其他的沒有別的 ...

每天都搞到1~2點才睡 ..

一天工作7~8個小時 ...

持續當超人 ...

卻也持續花錢中ˊˋ ...

我只能說加油 ...

因為我會撐下去的 ...

而且我決定領錢後 我要幫我的咩咩弄個更舒適的空間 ...

好了 ... 打出來好多了 ... 

歡迎大家來野宴墾丁店^^" ...

報我個名字九折阿 ... 可先來電通知我 ...

(雖然說九折還是很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