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很好奇,我怎麼消失那麼久?
哈...或許我在自以為吧!

我消失是因為我現在是半個恆春人,來回墾丁只要半小時。
我在野宴工作,所以也就住這邊了。
一個月頂多回去一次就算多的了。

真的會很想念大家。
特別是妳...真的讓我好想妳...

這裡人都很好。
我愛上衝浪、浮潛。
我盡可能不讓自己變黑。

我努力熟悉外場的環境,也努力跟客人溝通。
當然現在很努力在我的炭區跟碗區升級。
等到可以轉職我就輕鬆了。
男同事個個都比我威,女同事個個都是大正妹。
我好慶幸可以來這邊。
同時也很歡迎你們如果來到墾丁可以打通電話給我。
我有空的話我很樂意當嚮導。

這裡星空很美,海水很藍,雖然炎熱可是海風吹來也是很涼的。

快一個禮拜了,很適應卻也很不適應。
總之大家都在努力,我也不例外。
Just do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