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結束掉這個暑假的工作了...
其實有點開心...
但是不是少了些甚麼...
我這麼努力是為了甚麼其實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妳,對我來說到底是朋友還是陌生人?

我想我心裡很清楚,只是我們設定的位置不同吧!

當朋友勝過當情人這種話我居然還深信著...
只是能維持多久?
因為根本跟我預測的不同阿!
那麼拼命的考上台中的學校,又是在市區。
對,我很努力的拼,妳也相信我做得到,但對妳來說我該為了我自己。
但天曉得我只是為了實現承諾。
那個我記得的承諾,而妳卻忘了所約定的。
或許吧...這就是妳當初不想承諾我的原因!
我不是想翻舊帳,只是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這麼久了...

沒有朋友的樣子,沒有朋友的連絡。
我都只能從他人口中或自己去找尋情報呢!
妳不再是我的情人,但一定是能讓我心甘情願支持與關心的人。
或許沒有必要吧...
可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妳到底哪裡值得我這樣做了...

船到橋頭一定直...
這樣的精神是勇敢向前不畏縮...
而我怎麼好像一直停留在這?
說為了妳,好像更突顯自己無知...
反正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
我的生活習慣、飲食、品味...
都改變了,不知不覺為了妳改變...

山P對我的重要性越來越大...
美中不足的是只要看到他的笑容或戲劇的演出...
就會浮現妳的影子...
喜歡吃這個喜歡吃那個...
或許吧...
試圖讓自己喜歡上妳所喜歡的來安慰自己妳也許會回來...
也好讓自己有妳的影子存在...

但暑假以經過了一半...
事情也過了一年...
我發現我成長...
只是妳沒發現到吧...

打了那麼多只是想妳說...
祝福妳,希望我們都可以朝著自己的目標邁進...



--------------------------------------------我是分隔線

這幾天休假回家,有種好放鬆的感覺。
只是碰到要開學,處理學校的資料一個頭兩個大啊!

我也用最快的時間看了山P的新劇<零秒出手>
真得很好看,或許看的速度比忠實的影迷歌迷慢吧!
不過我在這邊要大力的推這部日劇。
他其實很多對話跟內容很發人深省...


{###_evanisevil/32764/1601000917.jpg_###}  

我也該再度熱血起來了...
讓自己更強,對,光有信心光有尊嚴有甚麼用...
我要以實際行動來讓自己更強!
哪方面都一樣。

我要更加努力了...

還有一個禮拜就結束這兩個月的打工之旅...
我愛墾丁...這片海有著特別的意義...

我來了,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