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禮拜過去了 ...

好喜歡現在的生活方式 ...

沒有一絲的不適應 ...

還是說我很容易適應我也不清楚 ...

我突然想起去年的妳 ...

但我知道 ... 現在我放得更開了 ...

只是在我心中這到底算什麼 ...

說好的約定呢 ?

或許都是我一直在想這件事情吧 ...

回到家閒下來才發現 ...

原來我真的需要充實的生活 ...

然後我是群居動物 ...

然後不工作我會死 ...

對 ... 照這個情況下真的會 ...

會餓死阿ˊˋ ...

一切安好 ... 就太偏僻 ...

而且有些事情順利到我很害怕 ...

總之這兩天回來好無聊 ... 又莫名奇妙的接受壓力 ...

整個很想回去 ...

回去量體溫 ... 打打籃球 ... 看看別人打排球

玩幾百場才不會LAG信長 ...

吃學餐便宜的自助餐 ...

吹忽冷忽熱的空調 ...

哈哈 ... 大家都想家 ... 只有我想宿舍 ...

總之我好適應 ...

我害怕 ... 卻也期待著 ...

我來了 ... 我的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