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 ...

讓我帶著難過的心情返家 ...

但我仍極力告訴自己 ... 沒什麼大不了的 ...

因為痛過所以懂得 ...

因為失去所以珍惜 ...

跟阿嬌坐車到高雄後 ...

一路睡到高雄 ...

雖然沒有想太多 ...

可是我卻突然知道未來的路該如何持續下去了 ...

我一定要更努力 ...

到了高雄,翔翔把我接去看電影 ...

我這龐大的身軀讓翔翔的JR看起來更疲憊了

不過翔翔倒是讓我再火車站等的有點久 ...

兩個男生就跟白痴ㄧ樣 ...

天還沒黑就去看了電影"男女生了沒"

我只能說電影院只有四個人 ...

扣掉我們兩個男生 只剩一對情侶 ...

幸好他們中規中矩 ... 要不然跟著劇情走就可怕了 ...

至於在演什麼呢 ? 

我只能說跟之前一部片"特勤沙龍"很像 ...

那種感覺啦 ... 不是劇情 ...

而且千萬不要男男或女女去看 ...

跟自己的另一半去看比較好唷


然後晚上莫名奇妙 就被找去烤肉 ...

結果是因為提前一天 ...

不過久沒見的老朋友還是跟往常一樣 ...

只是大家都變帥了 ... 媽的 我還在原地踏步 ...

烤肉大家還是很好笑 ...

而且這次烤肉有人大力贊助  ...

基於一些原因就不方便透露了 ...

聽說明年有160萬可以用 ...

哈哈 ... 以後烤肉不用錢囉 !!

大家還是一樣感情很好,然後嘴砲是一定要的。

之後打牌,我又給他輸了35元。

不要以為很少,只摸一圈...就輸這樣...

我差點沒哭出來好嗎 ?

反正很開心今天,烤肉烤到六點還包早餐還有剩,屌吧?



然後颱風要來,心慌慌,然後我三心二意。

我想去研討會,阿嬌想去小白鯨。

我報小白鯨,研討會好像截止了。

幹 ... 齁 ... 保佑下禮拜都不要下雨 ...

我不想開始自主訓練的第一週就泡湯阿

好啦好啦,N35以及我的朋友們大家 "中秋節" 快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