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一大早起來就先整理東西,然後跟老媽聊聊天看個電視。

之後阿嬌不知道在急甚麼,狂摳我啦。

不到幾分鐘就摳一次。

差點沒罵他。

然後到了車站碰頭後又搭車趕往高雄。

然後我快累死,我的包包少說有五公斤,阿嬌的也差不多。

因為阿嬌帶電腦上來,我就必須幫他扛包包

兩個肩膀都快斷了阿。

後來我憑印象跟著阿嬌去找UBUS。

幸好我的印像沒有錯,要不然我們兩個可能還沒有回北港就先送醫院了。

上車後,我又習慣性得沉默了。

結果還被阿嬌問了一下,害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哈哈,我沒事,只是比較容易沉澱跟發呆罷了。

這次阿嬌比我先睡了,之後我也跟著睡了。


不知道到哪一站,我們就莫名奇妙爬起來看"少林足球"。

雖然看過很多次了,但還是覺得很北七。


到了北港,就叫貿鈞來幫忙搬東西。

幸好很順利得到北港了,要不然阿嬌又要噴個百來塊。


回宿舍一整個就跟回家沒兩樣,先稍微整理一下桌面掃掃地。

然後就得知報告要五點交?

於是我從四點開始趕,花了四十分的時間趕出來了。


之後都在看普化,節錄重點。

然後妳居然主動敲我耶,超開心的。

而且妳還隱藏

害我受寵若驚。

不過妳都一直跟我開玩笑,害我一直當真,真是的。

呵呵,妳是我學伴真好。

我也會加油讀書的。

一起加油囉^^"





感謝上帝,感謝神明,我愛這天。

我會努力在每一次的練習,我會用功在每一科。

雖然有時會力不從心,不過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