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為什麼又受傷了?

我已經很久沒受傷了不是嗎?

已經做好最高的防護不是嗎?

好嚴重,好討厭,好害怕。

才正要做很多的事情不是嗎?

上帝老爸你幹嘛每次都要給我那麼多考驗?





我的籃球,我的未來,我的夢 ...

最近壓力好大,受了傷甚麼事情都辦不了!

只能讓壓力越來越大。

我應該要放個長假!

累了,這疲憊的身軀與心靈。





忘了有多久沒好好靜下來看著天空看著海洋。

又想起妳,那片天空是否還是一樣美麗?

離妳好近卻也好遠!

我居然忙到忘了當初的夢當初的承諾 ...

雖然我知道沒必要堅持了。

但我就是傻,傻到現在還是痛。





事情好多,多到祢為了讓我休息而讓我的腳受傷不能行走。

我不怨誰。

或許真的該停下忙碌的腳步,好好的品嘗生活。

低調慣了,發現有很多東西被我忽略了。

是好或是壞?

沒解答。

誰可以給我力量走下去?

看著大家都在為了自己為了未來打拼?

我又怎麼能停留在這裡呢?

好不甘心。

受了傷,甚麼都做不了。

還要一直麻煩別人。

趕不上比賽,那之前的努力算甚麼?

好累 ...

真的 ...

突然好想家,好想老媽老哥還有可愛的mei ...





※感謝在我受傷這段期間幫我的人關心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