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期中我不知道在搞什麼 ...

普化讀了一整天,甚至沒睡 ...

結果死。

有機化想說靠理解,但太多。

結果也死。

英文,說簡單不簡單說難也還好。

可是沒有把握。

所以還是死。

剩下國文要考 ...

唯一不會死得應該就是這個了。






忘了我最大的抱負 ...

忘了該用功讀書 ...

忘了妳的叮嚀 ...

忘了態度 ...

但幸好我還知道我忘了 ...

所以 ... 還來得及對吧 ?

復健之路很長 ...

急不來。

想要東西很多 ...

急不來。

未來之路很遠 ...

急不來。




忘了,這次的期中考。

我想該努力,然後在期末好好拼回來。

然後休養身子,找個好老闆努力得賺錢了。

我還是想去日本。

還是有很多想買想做的東西事情。



Keep going !

也該學會不再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