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事情說多不多...
但滿棘手的!

比賽結束了...
今年最後一個夢結束了?
喔不...我要拼代表隊!!!
希望腳能趕快好...
話說我高中的冠軍鞋穿了四年了。
居然在這次賽程中一場就把他穿壞。
害我又得存摳摳買球鞋,而且最近看上很多鞋子。
我的摳摳好像只有少沒有多耶...

然後希望自主訓練可以突破半個月的窘境...
然後球隊經營可以像生科一樣有模有樣!
我們還要更好!至少我們還要拼大護盃!

我說李大哥人真好...打工順延到一月份...
也多謝學姐的建議囉!

然後海外志工學了好多...
原來很多人都搭車這班車了。
是阿,是趨勢還是熱誠?
我要學的真的還很多。
像老師說的,先拿到執照。
甚麼都會明瞭。

那天晚上去找麻吉霖。
朋友也是老的好!因為太熟識了。
他們宿舍很屌,簽個名就可以跟女同學討論討論。
然後體育館很有架勢,學校也滿大的...至少約會不會被碰到!
然後探聽了某工系,因為某人...
摁,好吧!
或許幹掉不了他。
然後他室友人都好好。
哎唷,大包小包害我只能在夜市中練切入跟卡位。
我也想血拼阿,我不知道多久沒逛街了耶。
我想買外套,買鞋子,買包包。

普生第二次考試看不懂...
要貿鈞傳簡訊,結果我不敢拿出來看。
完蛋了,我的獎學金危險了。

控窯控窯,真的失控了。
辛苦啪呢了,我感覺好廢,除了會官腔好像都被打槍。
大家也都辛苦了,要加油到活動落幕唷。

話說最近常常一個人。
就會很落寞。
雖然說我應該很習慣了。
但是不是?是不是少了點甚麼?
不強求不奢望。
只是有個聊天對象也好。
現在上線找不到人聊天!
我慌了...

因為滿無聊的耶其實...
想找點事情做。
又怕到時候會手忙腳亂。
我說我又開始好累好累的過每一天了。
搞什麼勒?
好想簡單過呢!

阿對了,海派甜心真好看。
小豬好可愛,然後又好帥。
丞琳整個就古錐阿!
插曲超好聽。

好吧,有太多事情了。
深呼吸,一步一步走,不後悔也不回頭。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