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訓過了

大護盃也結束了



現在才知道 原來自己還有那麼多地方不足



結果妳還是沒來

這或許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我想進步




輕描淡寫 殿軍 對我來說是鼓勵也是動力

自己實力不夠好 沒辦法幫助球隊

爛外線 爛運球 爛傳球 爛身體

或許太自以為 導致自己無法看清



心中多了牽掛 少了障礙

是好是壞我不知道



我變軟弱了

我不想去爭一些會讓事情更糟的事

我變得無法說出口了

或許我知道忍耐低頭不一定是輸家



結束了

雖然沒有木板地

雖然沒有輝煌成績

但夠了

我滿足了

但代價也太大

眼睛瞎了 右腳斷了 右手折了 鼻子腫了

隱形眼鏡還噴了

好吧 這代價真的太大了

但我還是願意接受 因為我努力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