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了 ...
最近很開心 ...
卻也很擔心 ...

一直在看仙劍3 ...
卻沉溺在當中的劇情 ...
卻沉醉在當中的歌曲 ...

偏愛啊 ! 讓人更有勇氣去愛 ...

至於呢 我最近過年在幹嘛 ?

哈 ... 晚出早歸的 ...
摁 ... 要嘛夜烤要嘛夜包 ... 聽說要來夜唱了!!

我發現我的DJ耳機很爛 ...
因為用麥克風要講話很大聲這樣!!
但沒錢買新的這樣 ... 就將就點聽吧!!

有人說我像鬼的時候滿好看的 ...
害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開難過 ...

有人說我聲音像變態 後來又說還好 ...
再來就說跟我的人連不起來 ...
大過年的何必如此損我呢 ...
我知道我老我胖我不好看嘛 ...
可是我最近很努力好不好=    ="

雖然要每天八千真得有點困難 ... 但至少我會慢慢的努力的!!

最近呢~~~有多了一點領悟((分隔囉~~~~~~~~~~~~~~~~~~~~~~

如果這樣搭上了同班車 會讓我多了期待 還是讓妳多了失望?

如果這樣去兜兜風 ... 思緒會不會明朗一點?

如果這樣去採草莓 ... 我會不會一把火燒了那堆積如山的妒忌?

如果這樣相信那害人的"它" ... 我會不會連最後的信仰也不見了?

如果這樣因為妳出現在我生命裡 ... 那會因為妳而滿滿嗎?

如果這樣跟兔子說話 ... 兔子會回話嗎?

如果這樣下去 ... 我該遠離還是接近 ?

~~~啦啦啦~~~

只有我了解這幸福感覺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
能夠遇見妳喜歡妳愛上妳 ...

讓人會如癡如醉的歌詞啊!
維持現狀吧!

是啊 ... 我沒忘了我欠缺的東西 ...
等我啊 ... 等我改變等我達到那目標 !!

哈~~~話說回來 ...
最近莫名其妙輸了一罐大紅色的油!!
哈~欠著唄~我會還的...說到做到這樣!!

我再打甚麼啊>"< 沒頭沒尾的 ...
哈~過年嘛 和氣生財囉!
新的學期要來了 ...
希望我能順利當個打工仔 然後每天不多也不少八千就好!!((不是錢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