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邊的人都開始為它所困 ...
開心也好 ... 難過也罷 ...
我似乎也是 ...
該敬它三分 ... 還是退它三尺 ?

誰能有把握打贏這場遊戲 ?

聊了很多...
我說我懂妳說了關係了...
但妳能了解我想區分關係的原因是啥嗎?
或許吧...
每個人都會害怕...
我又何嘗不是呢?
但情非得已 人之常情 ...

如果說它那麼好懂就好 ...

情歌還不都是騙人的!!
從零到有,從有到無。
這是我們一直經歷的事情 ...
誰可以真正的擁有過?
誰又可以知難而退而保留全屍呢?

問世間情為何物? 只叫人生死相許!
是對 也是錯 ...
從那麼多的經驗裡學會的到底是照顧別人?
還是照顧自己?
從那麼多的難過裡學會的到底是自我侷限?
還是自我成長?

可不可以讓我許一個願望?
許一個,對的人就在身邊不必尋的願望。
誰又會是對的人呢?
街道上,尋覓著。茫茫人海猶如大海撈針般的困難。
自由多難人可貴,但更珍貴的有人可以在妳身邊替妳分憂解愁。

無數個圈,到頭來還是一個點。
一個不管怎麼跑都是在原點的比賽。
你贏過嗎?
不,沒有人可以贏過。
因為在跑的時候你深不知原點就是終點。
所以就算用跑的,還是有可能會回到同一個點。

強摘的果實不會甜,就像牛頓一樣靜靜地等他落下就好。
但願所謂的愛情也能順其自然。
相愛哪有那麼容易?
更不用說忘記了!

常常很多人都會抱怨某某人怎樣。
卻不會發現自己其實跟他也是半斤八兩。
只是自我感覺良好。
如果有人可以對妳死心蹋地,可以為妳付出一切。
妳還不滿足嗎?
妳想要是他能滿足妳?還是因為他能這樣無怨無悔的愛妳?

愛情是可以單憑感覺行事的。
但妳是否想過,對方的用心其實是可以大於感覺的。
那種認真、那種付出、那種感動。
不是只有一句感覺就能換來的。

為什麼被愛的人總是可以那麼無知覺說出一些讓人傷心的話?
卻不知道,那些付出的人愛妳的人是如此心疼?
如果妳戀愛了,能不能用包容代替要求?
如果妳愛上了,能不能用珍惜代替抱怨?

要我形容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我會說,就像我現在明明心有旁騖卻還硬要打出些甚麼。
不知道,牽掛一個人想念一個人的感覺不過如此吧!

我常問自己,是否靜靜地看著就足夠了?
但其實並非如此吧!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就近照顧妳呵護妳。
誰不是這樣想呢?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就是因為愛了產生感情。
讓人連掛電話講掰掰都像天崩地裂。
讓人連逛街走路都像行屍走肉般的牽掛著一個人。

或許吧,在愛情得世界裡本來就沒有一個合理的解答。
因為沒有痛過沒有傷過,就不能說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