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靜的...
又過了一個月了!
我發現我累了著急了。
在人們面前的偽裝是甚麼?
多想讓所有人知道那種所謂的心靈深處的談話。
但目前或許只有身為我室友才會懂得。

那種傷心、那種在乎,或許吧,因為過度的自我保護。
所以有些人就是沒有辦法懂得,
或者說因為對方一直藏於心裡沒有表達。

傷心情歌聽了多少遍都撫平心中的激動。
別人的故事聽了幾回?
就像每天宿舍外的夜鷲之類的野禽,總是在夜晚悲啼著。

我說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我端熱湯你他媽卻不懂得閃。
都喊燙了你還想怎麼樣?
其實我想表達的是,多想站在妳身後而妳不知道。
這樣的距離有多遠?
行車距離69公里。
很近嘛,我不知道我的軟弱是否來自於妳對我的期望。
轉而不想讓妳失望,而躲得遠遠的。
算甚麼?牛郎織女不過咫尺隔銀河。
我卻搞得像天與地般遙遙相望遙不可及。

曖昧讓人受委屈。
我說愛美讓人很傷心。
因為美麗的蝴蝶讓人想捕抓牠的美。
卻不知雄蝶口是心非,雖沒追去但心中會擔心害怕
口中吃的不是花蜜,而是醋。

吉他練了幾回彈了幾回,譜不出周杰倫的旋律。
歌詞寫了幾回,寫不出方文山十三郎的文筆。
唱歌不好聽,但也不能隨意的唱。
想唱到心坎裡的心情妳懂得嗎?
欠一首歌,一首唱得妳感動我也淚的歌。

俗話說,錢乃身外之物。
靠,我連錢都沒有了。
那我是要怎麼那麼豁達那麼瀟灑的講出那種話。

上帝老爸,可不可以不要在剝奪我生存的空間。
讓我這樣好下去。
我知道,走一步算一步。
但這樣我好累阿,每次都要月光光、心慌慌。

陽光般的笑容,多久沒有出現了。
那該死的彩虹倒映是跑去哪了啦?
開心果都快變成火龍果了。

四月快開始了,壓力來了。
月光光、心慌慌。
然後衝台中、衝阿里山。
一堆訪問一堆作業,換不回一堆銀兩。
總是提不起勁,有誰可以扶持這個扶不起的聖賢呢?
拍謝嘛,太重了扶不起我知道!
哇嘎哩媽私達,因為男方有時會覺得女方不夠在乎自己。
這算命的是騙人的吧?
賀拉賀啦,準啦!

好啦~~~
莫名其妙,幽靈網誌又一篇了。
快來幫我衝人氣。
它停滯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