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嗚 ...
我多久沒回家了阿?
我想快一個半月了吧!

這樣從昨天說起!
昨天打算要回家,因為麻麻說姑姑家需要人手幫忙。
於是我就背棄跟薏仁說好不回家的諾言。
不過沒想到我要回家,他也要跟著回家去了!
我真不曉得是幫他還是害他。

然後劍危說要去嘉義逛街買行頭。
我跟冒軍就捨命陪君子。
一開始到了嘉義,先吃飯填飽肚子。
就有人說,看到自己同學結果同學認不出他來。
他卻說他自己太帥了,所以認不出來。
媽勒,我都要吐了。
都給你說就好啦!是不是劍危?

然後就有人挑東西龜龜毛毛,卻又一下被"接投爸王"的痞子男給說服。
我承認是不難看。
但也決定太快了吧!
我才跟冒軍說看東西不要看太快,不然會被牽著走。
結果就就買好了。
就說要去看正妹那間,你卻為了一個耍嘴皮的男生買了下去。
真是的。以後請三思,要被騙也被正妹騙好嗎?
那間的那個女生就還不錯!可惜了可惜 ...

然後我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回到之前和妳逛街的感覺。
我跟冒軍居然去逛了"森活宮廠"、"果楓筱舖",還有一些專賣可愛東西的地方。
嘿嘿說我們怎麼會去逛呢?
喔喔,不是冒軍娘啦!是我之前常逛就習慣了!
哈哈!
然後洩冒軍整個北七,在果楓一直被罵,又給人家錄影又給人家壓糖果。
害我覺得丟臉爆了。

接著到的某潮店看某人的外套時。
哇嗚,這好像小豬的打歌服阿!
結果還不敢穿,真是小孬孬耶。
然後也有人去試穿了靴子,帥是帥了,但他沒錢買。

然後就這樣我捨命陪君子到五點!
冒軍葛葛還請吃飯耶!
多謝嘿嘿姑娘阿!
要不是妳,我可沒東西吃呢!呀比~~~

然後就去搭火車了!
就一路站回屏東!
摳囉摳囉,我腳都麻了!
不過還好有一件事情讓我覺得很欣慰。
所以還不至於一路悶回屏東。

-----------------------------------------------------------------------------分隔勒

今天呢,一大清早就被挖起來去幫忙了!
到中午呢!我只能說我腿都快斷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害我沒有辦法回學校幫忙學妹。

然後就有人不上線,傳簡訊問問題也不回我,電話打了也不接,
打過來還掛掉!哼~~~無言!

然後我發現回了家好無聊!
說要看書,看到睡著這樣。

希望下禮拜回去我可以去打工可以找到好房子可以好好遵守那規定。

今天睡覺睡到一半,突然發現自己有好多東西想學。
有人說要教我跳舞、揪我去游泳。
我也好想正式去一次慈青、去手語社學個手語也好。
不然上台中在學感覺好久好久,說不定還不肯教我呢!
然後我在家了,又開始想宿舍了!
我是一個人生活慣了齁?

太多願望了,卻不會心想事成。
太急了,欲速則不達。

有時候太在乎真的會讓人很累很淚。
越不在意,越會是想到!
說好放寬心說好不再煩人,但卻沒說好未來!
好怕鬆手就等於失去一切,然後一切都化為烏有。

這是害怕也是軟弱,所以總是握得緊緊的讓人喘不過氣。
努力著,是因為害怕著,害怕一絲幸福的機會也從手中溜走。
剩下的只是無盡的思念與後悔。
能不能讓我知道妳現在過得好不好呢?
好想見妳。
希望這層關係,不會再抹滅掉。
不想再犯錯,請好好的說出自己的感覺。
讓我改,讓我別再犯。
回到最初的初衷吧!

【是妳的就會是妳的!
不會是妳的,就永遠也不會屬於妳。】

【擇妳所愛,愛妳所擇。】

還不可以那麼快喊放棄,因為我的努力還沒有告一段落呢!
撐下去,陳阿賢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