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話一大堆
期中過後甚麼都沒順過 ...
球賽很幸運的進入四強 ...
也因為四強 .. 也因為裁判 ..
就悄悄的萌芽 ..

我說 ..
雖然我打得很爛 .. 但我很認真 ..
雖然我打得很爛 .. 但有好隊友 ..

或許這是上帝老爸聽到我的禱告 ..
如果罰球都進 .. 或許會更好 ..

我想這是戰術吧 .. 玩具說完居然讓我分心 ..
真有妳的 ..

------------------------------------------------------------------

加冠加冠 ..
學長學姊一樣棒 ..
我焦慮真是經典 ..
還有黯然消魂嘎滋味..

順利簽約歐嗨桑 ...
兄弟小插曲 我很愧疚也很在乎 ..
說聲抱歉 接著我愛你 ..
不氣不氣 我還需要你 ..

------------------------------------------------------------------

雲嘉南 是個經驗也是個教訓 ..
或許沒有準頭加穩定性是個懲罰 ..
不怨人 .. 因為我會更好的 ..

日頭赤炎炎 南台灣豔陽也太高掛 ..
曬得跟大黑炭一樣 ..
嘉大嘉大 真美麗 養鴨養魚好有趣 ..

球賽結束了 不代表結束了生命 ..
只要有球有手有腳 就要拼下去 ..

------------------------------------------------------------------

夜宿土豆家之蛇雨場勘天

我臉紅紅 不是害羞 是太陽公公出來了 ..
睡了一回 轉眼起床吃粥上車到彰化 ..
火車站到精誠真是好遠好遠 ..
土豆真是好腳力 ..
夜市好撐 唱歌好累 冷氣好冷 雨燕好吵 ..
隔天摳囉摳囉摳到豐原 ..
又摳囉摳囉摳到卓蘭 ?
Jackey真是好野人 ..
個個不是benz就是bmw ..
但厚片也太貴 雨也太離譜 ..
人在屋簷下不是不得不低頭 ..
而是必須抬起頭 .. 因為舉頭三尺有蛇頭 ..
20塑膠拖也太好穿 時尚潮流 台中市區闖蕩蕩 ..

------------------------------------------------------------------

超酷的北港歡送會 ...

上帝老爸真開恩..
說好的烤香腸真的沒騙人 ..
一大早就香腸味叫人如何是好 ..
台灣客人的氣息 大蒜香腸一對寶 一起咬下剛剛好 ..
不下太糟 悶悶悶
下了不好 紛紛紛
潑水慶功 真是好

------------------------------------------------------------------

北港快估掰
很多感慨很多回憶 但終究要成長向前 ..
很開心 很難過 很好笑 很生氣 ..
因為這些讓我茁壯成長 ..
我會更好 ..
我不是超人 我不會飛 也會掉淚
【伊能靜:當我愛上你的時候 就賦與你傷害我的權利了。】

不會再有遺憾 ..
因為每一天都會比前一天幸福 ..
好哥
好同學 你們越來越棒 ..
我期待 期待更融洽 ..

太多要感謝 就謝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