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原以為我會是很開心的離開不會有所不捨...
但現在我發現...
我跟著感傷了...

突然想到到了大二,大家的選課,大家的住所都不在一樣。
那種一起慶生、一起嘴砲、一起打信長的日子就快要漸漸消逝。

想當初,踏入北港時,我心想學校應該會很漂亮吧?(沒上網做功課)

然後滿懷期待坐著校車從斗六火車站過來。

一路上想著是,我終於有了自己的天空有了自己的夢。

踏入校門,校地頗大、校舍頗舊、校園頗小、北港頗無聊。

好吧...我不得不承認,當天真的很失望!
不過相對失望,我想以後我一定會很想念這邊!
我懂學長姐為何會想下來控窯、系員大會了。
這邊步調慢、沒實習壓力、有綠油油稻田跟蟬鳴聲,
在在顯示他的抒發壓力有多好!
不是我們不讀書阿沈老師,是這邊真的太令人有懶洋洋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為什麼,雲林阿公阿嬤多了,適合養老這樣。
(有點離題..)

大家的感恩文都可以讓感性的我想哭哭這樣...

我很想打一堆,但我怕我會哭。鐵定的!!

504 很妙的一個寢室,從零到有。

益仁:哇嗚,天生老師辦,說出來的道理有一定的深度,但耐人尋味阿。而你的模仿跟搞笑之後可能很久才能看到!吃素真的棒,一起響應環保愛地球!

文昌:我無奈,每天早上不是吹頭髮就是搞的跟打仗一樣激烈,不過兄弟一場,打打嘴砲以致於這下半學期不致於無聊。未來的路很長,自己的夢自己掌握,加油!

503 很吵的一個寢室,不砲不用錢。

貿鈞:說好的殺球呢?雖然你有時話不多,但與你相處真是棒阿!但似乎有越來越嘴砲的跡象?好好加油啦,不要一直睡,該好好掌握自己的幸福了!

健維:不要轉變太大讓我嚇到!請適時變通就是好男人。你人超好的,但就是缺乏變通囉!也好好加油啦,想當個男人就不要畏畏縮縮的唷!

阿嬌:哇嗚,同鄉的默契好到一個炸!雖然有時會有爭執這樣,但我們的默契真的太好了。我們不是台客,只是喜歡母語而已XDD。以後還要一起在台中闖出一片天呢!

杰龍:嘿嘿,我們兩個都是老人家耶!想不到呢,誰叫你太好笑了,然後有時又北七北七的!要好好對待妳女朋友阿,不要再睡著囉XDD。然後期待你腳傷好,一起場上揮汗囉!

502 ... 基於跟土豆比較好,所以以土豆為主軸囉!

土豆:哈哈,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沒有!上學期你太默默囉,這學期真是有梗到一個炸,然後你的砲火其實也很大很準唷!以後還要一起住呢!真是棒阿

501 很"香"的一個寢,有熱輻射卻沒消毒作用?

宇彥:哈哈,7-11雙煞捏。兄弟一場話就不多啦,我懂你的!以後還要創造更多護理奇蹟呢!老話一句: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更何況,以後同住信長可以合作無間的XDD

宇樵:不愧是微笑天使,梗總是用不完。計算能力也是一流啦!當然嘴砲功力更不在話下。你的夢話真是有夠經典,好笑到一個爆點!

楡翔:小禽獸的稱號果然不是叫假的,護理花美男非你莫屬了。有梗、有膽識、又幽默,沒女朋友太可惜囉!是不是也要換你告白一下了呢?XDD

真的有太多太多回憶了!
啟程,往下一站出發。
今天的回憶是明日的動力。
大家要一起進步一起歡樂一起笑。

有太多太多人想感謝了,沒打到的請見諒。
不是你/妳們不夠好,是我太懶惰了

出發總要有個目的,走,我們台中去!

謝謝北港、謝謝N35、謝謝各系的朋友們,這一年我很精彩。

※備註:北港球隊,感謝球隊的隊友們,認識你們真好,雖然我常放槍,還是謝謝大家的指教。

我想說,認識大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