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吧 ...

有點可笑... 那麼久沒打網誌 ...

這次新增.. 卻是剛上次一樣的理由 ..

搞甚麼 .. 我居然重蹈覆轍了 ..

為什麼 .. 我相信著甚麼 .. 還是有所遺憾著 ..

是當初你沒有選擇我 ..

放棄難過的是我 ..

交了女朋友的還是我 ..

但覺得虧欠的仍是我 ..

為什麼要對我好 ?

聽過你的理由 .. 讓我更虧欠 ..

卻也更無法釋懷 ..

常常問自己對你是甚麼感覺 .. 而對他呢 

或許吧 ..

你也為了我做了很多 ..

也很難過很難過著..

但愛情或許就是這麼捉弄人吧 ..

不是只有單純的以為就有結果了 ..

或許真的有太多的遺憾了 ..

祝福好像有點虛偽 ...

因為我並不想 ..

因為當初選擇放棄 不就是怕你討厭嗎?

而如今真的是這樣了

我也無話可說了


是我說過分手以後要祝福大家
怎麼聽到你的喜訊我忽然靜下
我紅了眼睛黑著臉再不斷講話
你看在眼裡想到什麼何必問我

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

怎麼幾句歌詞 就似乎可以打破一顆心


有緣無分?

不是吧 而是我們因為有緣所以有"分"

不是沒有問過你

而是你選擇逃避我的問題罷了

祝福你 .. 或許我遺憾著 

但像你說的 讓自己快樂點或許比較好吧

加油 .. 希望你可以真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