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震撼
因為看到了也想起了

當初的過往
就是這樣的經過
就是這樣的相處模式
造就很多的回憶

擔心害怕著
不斷重複說服自己
也不願在想了

怎麼了 妳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本來說好要新增每個禮拜的網路日誌
後來想想
我膽怯了
這樣的內容我想沒有必要讓誰知道了
是我太幼稚了
有種拿刀刺自己的感覺
嘴巴上說不要緊不要緊
心裡上是煎熬
但我不會倒下來的
即使挨了幾拳
即使手斷了
我會再站起來的

面對就不該軟弱
認真追逐屬於我的夢

最近很累
頭還是會很痛
止痛藥還是吞吞吞
書還是唸唸唸
心裡還是幹幹幹



手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好

之前是因為背受傷不能打球
再來是腳給我扭到
現在給我說手斷了

天阿 祢這分明是故意的吧

這個禮拜應該是要很開心的
我卻開心不起來
壓力一天比一天大
開電腦其實也沒幹嘛
開著就跑去看書了
所以其實講白點
在耍白癡 自以為是
以為別人會上線會領情吧
一個多月了
我笑了 也懂了
壓力來自於課業
來自於下禮拜要比賽了我手還沒有好
而不知道是我教的不夠好還是
練球的進度比我想像中慢
再來下下禮拜要日文歌唱
媽的 現在跟音樂配不起來歌詞背不到一半
囧了 真的囧了
醫生阿醫生阿
我決定了
把那種藥開給我吧
還好還有黑輪跟阿寶寶在督促我
話說回來
累了
好想去海邊走走
應該說
好想去旅行



話又說回來
為什麼我總是被晃點阿
我要的是長毛的毛長的
不是短毛的毛短的
雖然都很可愛阿
可是阿姨那是短毛的毛短的捏
不是長毛臘腸捏
=       =
妳喜歡我就講嘛
大不暸我常去給阿姨妳看


最近錢花好兇
又碰到這種連續假期
媽呀
又要借錢了我
想買的東西好多唷
該死的 我要的球衣居然有人買了
然後一直找不到我喜歡的手錶


又要到9號了 該吃些什麼買些什麼犒賞自己呢
波波說他最近很無聊
希望有個伴
我跟他說你的伴就是我跟龜龜還有妞妞
波波就說
我想媽媽
好吧 這傢伙
我輸了 但我沒忘記
持續做著自己承諾過的每件事


阿累了辣
又說這些了
煩吼
對 超級 非常
好吧 唱歌去
網誌的歌好聽吼
噓 那是別人給的
還是要支持正版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還旋轉著 要怎麼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