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
雖然很開心 因為總是放假比較好
殊不知其實放假才是煎熬
不知道要幹嘛
除了看書玩電腦
好像就是只剩自己

受不了這種感覺
日記很好笑
積了很久
我在想辦法補回來
只是有些東西不當天記好像就會忘記?
所以想說算了
能寫多少是多少了
畢竟多寫多紓發比較好

好累阿
剩沒多久就要解脫了
一個月過去了
一切都變得不一樣
找回以前的感覺
卻也找回孤單的自己

一切都還順利一切都還好嗎?
如果當想念變習慣
這是妳想要的對吧?
我正在慢慢的努力著

很感謝的是很多人一直在給我鼓勵
我相信妳也是其中之ㄧ

摁 就沒多久了
能做的東西還多得呢 對吧
不想再讓妳失望讓朋友們家人們失望
所以
我知道該做些什麼了

雙十的煙火在燦爛
都沒辦法跟妳一起看了
想必妳也在台中看著美麗的煙火及好玩的系露吧

一起加油對吧?
我沒有想很多
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阿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